top of page

替Iced Cream修复模组:永生和永葆青春奖励特征



Iced Cream由于很久没有登录修复他的模组,我来帮助他修复了一下。


 

新增内容



奖励商店新增两个特征:永葆青春和永生。


永葆青春花费12500,你的模拟市民不会增龄,虽然他们的年龄条会继续增长,但不会长大。


永生花费15000,你的模拟市民免疫一切死法。

 

翻译

1.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更新历史

1.2022/8/15 发布修复

2. 2023/12/17 更新了《成长路上》的适配性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

2.PyCharm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2.本MOD脚本模组。请不要把脚本模组放到二级以下子级目录,请直接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