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奖励特征:给机器人进行防水升级


《玩转大学》的核心玩法之一就是机器人功能,然而对于有《春夏秋冬》的玩家来说,机器人怕水简直是致命的。虽然这也能给游玩带来一定挑战,但是对于玩家来说有选择总是好的。这个模组可以让你的小机器人以及人形机器人全都完全防水!

 

功能

1.在奖励商店新增特征“防水涂层工程师”,使用1500满意点数即可获取。



2.具有该奖励特征的模拟市民可以给在机器人工作台上给小机器人进行防水处理。在进行了防水处理以后,小机器人就不会再因为水而损坏。



3.具有该奖励特征的模拟市民还可以给人形机器人进行防水处理;进行防水处理后的人形机器人不仅可以洗澡、泡温泉、玩水气球,也不会再害怕《春夏秋冬》的下雨天。




 

模组依赖



本模组需要XML Injector才能运作!



如果你使用了“机器人发明大师”抱负中的'WaterproofAddOn' ,你就已经拥有了该模组的全部功能!


 

已知问题



1.暂无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简体中文(还是感谢我自己)

3.英文(再次感谢我自己)

 

更新日志

1.2024/4/28 发布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Photoshop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需要《玩转大学》EP才可使用。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请直接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5.本模组需要XML Injector才能使用!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