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功能模组:用手机购买珠宝


《晶彩创意》的珠宝制造功能做的非常精致——如今模拟市民可以将珠宝作为生日礼物、成人礼的备选方案之一了——可惜的是,在《巧手针织》中的网店没有办法刷出珠宝!为了让不那么富有创造力的模拟市民也能够用珠宝在送礼,这个模组就诞生了。


 

模组依赖



本模组需要Lot51的Core Library才能运作!


 

功能

在手机的“购物”中找到两个全新的珠宝店!

1.“浏览线上珠宝店”功能类似于《巧手针织》中的网店——不过不同的是,这个商店只出售珠宝!该商店的货物每天刷新一次,有些设计并不是每天都会出现的。为了方便求婚,戒指的货源比起其他三款珠宝更加稳定,每天都能找到低品质的全部设计以及概率出现高等级设计。

该网店的珠宝可能会使用任何非稀有品质的金属或者宝石——全看你的运气,你可以在描述中看到其材质。作为传统珠宝店,金、银、铂金、死亡金属和铁矿等金属出现的几率更高;在宝石中,钻石的刷新几率则最高。

从该网店购买的珠宝价格公道——价格按照零售价决定,同时会根据使用材料进行增减。





2.“私人定制珠宝服务”则更加灵活——可以让你自由选择珠宝的设计以及使用的金属和宝石。

该服务的第一个步骤是选择金属。你可以从商店处购买想要的金属(不包含稀有金属),或者使用自己随身清单里的金属(可以使用稀有金属)——用你的私人收藏来让最终的珠宝更独特吧!

第二个步骤就是选择宝石——你可以选择不镶嵌宝石的基础款,但大部分设计都需要一块宝石。同样的,你可以从商店处购买非稀有品质的宝石,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私人收藏,让收礼者感受到你的诚意!


最后,选择想要的设计。不同于网店,这一步骤只收取设计费——虽然也很高昂,但如果你使用了稀有的宝石或者金属,你收到的成品也会随之升值,成为非常独特的纪念品。你可以在设计中看到最终成品的样式。




 



 

已知问题



1.如果购物的过程被动作意外打断,你选择的宝石和金属无法返还。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简体中文(还是感谢我自己)

3.英文(再次感谢我自己)

4.法语(感谢Heidi1371!)

5.丹麦语(感谢MiaSimmer!)

 

更新日志

1.2024/5/27 发布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Photoshop

2.MissyHissy帮我进行的测试和反馈!

3.感谢3Ayaneko_sims的建筑!截图所使用的建筑来自其工坊。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需要《晶彩创意》SP才可使用。

4.本MOD脚本模组。请不要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下超过二层的子级文件夹中,且打开游戏设置中的“允许脚本模组”

5.本模组需要Lot51的Core Library才能使用!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Opmerkinge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