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型模组:选择高中同学



不想要每天都在变化的高中同学?选择你固定的同学吧!

 

要求

1.《高中时代》EP


 

使用方法



任何青少年都可以点击家里的邮箱,然后在“选择高中同学”分类下,就可以分配自己的高中同学。


注意!高中地段除了普通同学之外还需要:1个刻薄的青少年模拟市民,1个国际象棋队员,1个啦啦队员,1个橄榄球队员和1个电竞队员。因此,如果你之前玩过的家庭里没有已经加入这些球队的成员,在你分配之后,他们虽然会自动加入这些队伍,但是除非你载入他们的家庭,否则他们不会出现。我会在以后寻找解决办法。


增龄后他们会自动失去做同学的资格;你也可以手动在邮箱上随时变更同学。


 

严格版本??


由于很多玩家反应Mod没有生效,我制作了一个严格版本。


我在制作模组的时候设计的是“不严格”的市民筛子,这样的话如果你还没有分配模拟市民,NPC也可以来上学,而不会让游戏生成乱七八糟的新人。


用这个版本以后,他们就不能来上学了,因此只有符合条件由你选择的模拟市民才能来上学,但也因此,如果你没有分配同学,就会生成新的NPC。

这个版本也覆盖了游戏源文件,因此任何修改了同样文档的模组都不匹配,Zerbu的修复也不能一同使用了。

 

翻译

1.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3. 西班牙语 (感谢 @adosimsspot)

4. 德语 (感谢 andi_paradise)

5. 法语 感谢 @mcbethstudios)

 

更新历史

1.2022/7/30 发布

2.2022/8/1 发布带翻译的版本

3. 2022/8/15 加入了严格版本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

2.PyCharm

3. Frankk, 给了我往Sim Filter植入新内容的灵感。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2.本MOD脚本模组。请不要把脚本模组放到二级以下子级目录,请直接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