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原创食物:元宵节食品


元宵节快乐!送上元宵节美食几例!

 

要求

1.需要有我的“烹饪中华食品”Mod,或者MTS食品组的原创食物Mod,否则将无法烹饪本Mod中的菜谱。需要下载最新版本(2021年2月26日以后的中华食品Mod或者2021年3月后原创食品Mod)!

2.大餐需要《春夏秋冬》DLC,否则你的小人不能食用

3.部分食材需要Icemunmun大佬的Mod或者DLC才能看到。

4.如果想要制作吸血鬼食品,需要吸血鬼GP!没有吸血鬼GP的请删除“Rex_recipe_LanternFestivalRecipes_VampireAddOn”!

5.如果想要制作炸元宵,需要我的“炸出美味——电炸锅/家庭餐厅/酱料搭配模组包”!没有的请删除“Rex_recipe_LanternFestivalRecipes_DeepFryerAddOn”!

 

可供烹饪的菜谱



·烹饪技能

1.黑芝麻汤圆(8级,原料可选Icemunmun的杏仁

2.豆沙元宵(8级,原料可选Icemunmun的红豆



·美食烹饪技能

1.鲜肉汤圆(2级,原料可选《绿色生活》的人造肉/烹饪大修版本的任何肉)

2.炸元宵(3级,原料可选Icemunmun的红豆鸡蛋大米,需要电炸锅才能烹饪)



·吸血鬼菜谱

可以补充吸血鬼的血浆需求。

1.血浆果元宵(烹饪技能8级,以及吸血鬼知识4级,原料可选《吸血鬼》GP的血浆果)

2.心形果酱汤圆(烹饪技能8级,以及吸血鬼知识4级,原料可选Icemunmun的心形果实


·大餐菜谱

1.黑芝麻汤圆(原料可选Icemunmun的杏仁

2.豆沙元宵(原料可选Icemunmun的红豆

3.鲜肉汤圆(原料可选《绿色生活》的人造肉)

4.豆沙元宵(原料可选Icemunmun的红豆鸡蛋大米,需要电炸锅才能烹饪)

5.血浆果元宵(吸血鬼知识4级,原料可选《吸血鬼》GP的血浆果)

6.心形果酱汤圆(吸血鬼知识4级,原料可选Icemunmun的心形果实


餐厅可设置


原创烹饪步骤——包汤圆,滚元宵

 

翻译

1.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更新历史

1.2021/2/26 发布

2.2021/8/4 更新到乡间生活版本,增加了与“朴素生活”地段挑战和一起做饭功能的适配性;原料改用Icemunmun的加工磨盘模组的小袋糯米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Blender、Photoshop

2.百度图片提供的素材。

3.下厨房提供的菜谱。

4.Icemunmun大佬一直以来的帮助,以及让我的Mod与原创食品Mod兼容的帮助。

5.SrslySims的异常精细的烹饪大修模组。

5.Wikepedia提供的英文翻译以及介绍。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不需要任何DLC即可使用,想要烹饪大餐需要《春夏秋冬》EP;想要烹饪吸血鬼菜谱请务必确保有《吸血鬼》GP,否则请删除;想要烹饪炸元宵需要电炸锅,否则请删除!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请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5.使用“烹饪大修”Mod的请使用“烹饪大修”文件夹内的文件,删除外面的所有文件;否则请删除文件夹。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