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原创课后活动: 篮球社


玩投篮机

加入篮球社

成为队伍王牌

成为队长并学习战术

在体感游戏机上玩新的篮球游戏

我篮球Mod的一部分。以后会陆续更新内容。

在篮球领域晋升,开展你的篮球生涯!


 

功能


1.新的课后活动:篮球社

2.原创职业选项卡

3.原创职业选项

4.新的奖励特征"青少年篮球冠军""篮球技术大师""篮球战术大师""肌肉记忆"和"肌肉塑造专家"

5.许多新互动

6.练习隐藏的篮球技能!


 

玩法


1. 儿童和青少年可以通过电话上的“找工作”或“参加课后活动”来加入篮球社。


2.在工作期间,选择原创的职业状态。


职业等级达到4级之后,你的模拟市民会在工作期间打比赛,此时要注意提升模拟市民的篮球技术,否则他们可能会带着负面情绪回家。



3.选择原创职业选项卡。

这些职业选项卡比较特殊,需要大家自行探索!你的模拟市民可能会结交一个朋友、落下一个敌人,甚至是留下影响他们一生的特殊事件!


在职业等级高一些开始,则会出现更多传统的与职业相关的选项卡。

4.在职业等级达到5级以后,为你的模拟市民选择一个职业分支;每个分支都有对未来将会加入的篮球职业的不同加成。

在“王牌”分支获得“篮球技术大师”奖励特征;或是在“队长”分支获得“篮球战术大师”奖励特征。不同的特征对学习不同的篮球技能有所增益。

5. 在职业等级4级,模拟市民可以参加周末的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获胜会让小人获得对未来职业有好处的“青少年篮球冠军”奖励特征。

当一名家庭成员参加锦标赛的时候,其他家庭成员可以去观看比赛。


比赛结果会通过通知的方式告知玩家。


6.在奖励商店可以找到两个新的奖励特征:肌肉记忆和肌肉塑造专家,对未来的篮球职业有很大作用。(对青少年篮球职业可能没什么大用处)

7. 为未来的职业打下基础,练习篮球技能。


8. 在体感游戏机上玩一个全新的篮球游戏。职业篮球运动员需要在上面练习,普通游戏玩家也可以像其他游戏一样参加锦标赛!


 

功能性物品

1.从M3转到M4的投篮机。

在游戏中打通全部关卡,为你的小人解锁一个发光的金色篮球!

2. 篮球执教板

用篮球执教板子来练习小人的篮球战术,以及小人的逻辑技能。


 

更新日志

1. 2020/5/17 发布。

2. 2020/6/4 更新到《绿色生活》版本。

3.2020/6/13 更新了与全新水电系统的适配性。


 

语言

1.简体与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感谢我自己)


 

致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

2.BrittpinkieSims和Icemunmun,帮我测试、检查游戏内文字以及给出意见!

3.A群的小黄、小羽,小茂,Z姐和朵朵,帮我给出意见!

4.模拟市民3官物商店(投篮机模型和贴图)。

5.Photoshop.

6.Blender.

7.百度图片和Pinterest

8.《黑子的篮球》给某些职业选项卡提供灵感。

9.奥尔巴赫教练,篮球执教版以他的名字命名。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不需要任何DLC即可使用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

如果互动在你的游戏里面不显示,那是你没有按照这里面的做法去做,请确保你按照我的这个步骤去做,并且安装正确了我的MOD,然后再提问有关MOD的疑问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