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rittpinkiesims的Mods维护


Brittany (以Tumblr上的Brittpinkiesims 为人熟知) 是Sims 4 不可多得的天才Mod作者之一,同时也是我个人的一个好友;她在Mod方面给予过我很多帮助。现在她已经决定退休,这是非常令人悲伤的消息。不过,出于个人用途,加上我对Brittany的感激,我觉得替她维护她全部的Mod。

更新的Mod列表会慢慢增加新的内容

 

现有Mod列表

  1. 时装职业 (脚本模组)

  2. 毕业舞会

  3. 婴儿礼

  4. 睡衣派对

  5. 毕业典礼(脚本模组)

  6. 葬礼(脚本模组)

  7. 单身派对(脚本模组)

  8. 哈利波特CC包

  9. 哈利波特分院帽和学院特征

  10. 保龄球主题物品

  11. 音像店主题物品

  12. 婴儿礼主题物品

 

常见问题

1. Q: 为什么我不能举办毕业舞会?地段列表是空的。

A: 毕业舞会需要在“一般”地段上举办

2.Q:为什么分院帽不给我的小人应得的特征?

A: 小人只能有三个特征,为了防止游戏损坏我修改了原本的覆盖文件。

3.Q: 为什么互动不显示?我没法完成活动任务/职业任务。

A: 查看“帮助”界面,确认你是否正确安装了Mod。

 

下载链接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