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性格特征:异装癖


有一天,在玩游戏的时候,突发奇想:如果我做一个有趣一点的性格特征会怎么样呢?抱着这个想法,再加上与BrittpinkieSims交流以后,就突然想要做一个既有趣又有深度的MOD,于是这个MOD就诞生了——异装癖性格特征!

 

功能

1.在CAS性格特征的“生活方式”一栏获得两个新特征——“异装癖”和“痛恨异装癖”

2.许多新的社交互动选项与其他动作选项

3.许多原创情绪BUFF

4.在游戏玩法中可能得到的奖励特征——“异装恐惧症”、“异装癖的骄傲”和“接受异装癖”

5.许多原创随想供玩家去完成并体验本MOD的玩法

6.一本书,可以供玩家去看,也可以为获得“异装恐惧症”特征的市民增加恢复进度!

 

玩法

1.想要让你的小人开启异装癖的旅程,首先请先点击你的小人,在“异装癖”菜单下选择“允许穿XX装”;

你会被带往CAS界面但是这是正常现象!你不需要调整任何东西,你只需要点击屏幕右下角的“X”退出CAS界面就可以了,你的小人就已经可以开始进行异装癖专属的互动了!这个过程只是为了保证你的小人真的会改变TA的穿衣喜好

2.在开始异装癖的旅程后,就可以在镜子前面、在梳妆台上或者直接点击自己并从“异装癖”菜单下选择“穿男装/女装”,就可以穿异性的衣服了!你也可以在泳池里面穿上异性的泳装!注意要经常做这些动作,否则时间长不做这些动作的异装癖会感觉到压力,而变得不安;你的小人也可以在社区里面展示异装癖的魅力,但是要注意个别特征的市民可能不愿意这么做哦!

3.如果你想让你的小人变成一个受人尊敬的、开放的异装癖,那就开始让你的小人消除其他市民对异装癖的成见!点击其他的模拟市民并从“友善”菜单下选择“试图说服摒弃成见”!当然劝说别人的道路不是那么好走的,不过只要有信心你一定会成功的!你也可以在获得“异装癖的骄傲”奖励特征以后再去说服别人——因为你会有更高的可能性去说服别人!说服别人以后,对方会获得“接受异装癖”奖励特征,有异装癖特征的模拟市民会在他们周围变得自信!

4.如果你想让你的小人变成一个坦率的、开心的异装癖,你可以让他们在镜子前面“认识自己”!随着他们自我认知能力的提高,他们会渐渐变得自信,并且最终会获得“异装癖的骄傲”奖励特征!获得这个特征以后,会解锁一系列其他的社交互动,并且有更高的可能说服其他市民接受异装癖,魅力等级提升的更快,而且在穿上异性的服装之后会变得自信!

5.如果你想让你的小人变成一个不愿展露自己的异装癖,只要在点击自己以后的“异装癖”菜单下选择“抑制异装癖的冲动”,就可以改变自己的穿衣喜好并且不会自主做出异装癖独有的社交互动和动作;但是要注意的是在你抑制自己的时候,你会更快变得不安,而且很难变得专注以及自信;而且要注意时不时地排遣一下自己的压力,否则会让自己得上精神问题!

6.如果你想要玩一下有挑战的、奇怪的游戏玩法,那就让你的小人连续抑制自己的冲动,在好多天以后,他们就会得到一个特征“异装恐惧症”,也就是上文提到的“精神问题”;拥有这个特征的小人会经常获得奇怪的情绪,并且情绪很强烈,带来的负面效果也很大;不过别担心,只要用你的小人的手机常常给亚当凯奇打几个电话,就可以查看自己恢复的进度,他也会给你一些建议,你当然也可以花钱获得更为专业的建议;最终你会从这里走出来的!你也会获得额外的互动!

7.如果你不想亲自去玩一个异装癖市民,你也会获得额外的选项:你可以安慰他们,也可以叫他们怪胎;你可以宣布自己接受或者不接受异装癖来表示友善或者刻薄;你甚至可以教育你的孩子让他们接受或者痛恨异装癖......不过他们可能会有自己的想法也说不定!

8.你可以从书架上买一本书,叫做《我是如何克服异装恐惧症的》,这本书可以帮助你的模拟市民走出异装癖恐惧症的困扰,也可以作为平时观赏的一本书

9.由于让市民自己做异装癖的互动需要进入CAS界面,我禁止了那项互动的自主性,这也就意味着你不能在大街上看到随机的异装癖模拟市民了——那还有什么乐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设置了一个‘开关’:当你点击一个NPC异装癖模拟市民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开始XX异装癖的旅程”,由此就可以不需要玩那个家庭、不需要跟他说话、甚至你的小人都不需要认识那个NPC,他们就会在大街上时不时的换衣服了!

 

模拟市民下载

此MOD中出现的亚当凯奇,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下载;由于我使用了一部分cc,想要他与我的截图里面一模一样的可以下载以下自定义内容:

1.xldsims的发型“UrbanRanger

2.Nolan-Sims等人一同制作的“Spring Fling Pack

3.Tongsomething的袜子

下载 亚当凯奇(Mediafire(需要VPN)/SimFileShare(无需VPN))

不知道如何使用人物?请看这里

 

更新历史

1.2017-11-11 更新了猫狗总动员的适配性

2.2018-5-3 修复了书本不能读的问题

3.2018/6/24 增加了四季的适配性

4.2020/5/11更新到最新版本

5.2020/6/4 更新到《绿色生活》版本

6.2020/11/7 更新到《雪国胜地》版本

7.2021/2/13 修复了互动不出现的问题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

2.Tumblr以及Wix上的BrittpinkieSims,帮我检查英文文本,游戏测试以及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以及许多建议!

3.百度贴吧上的@喂喂喂不要这样,帮我测试并且进行了反馈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无需任何EP/GP/SP即可使用

4.本MOD是脚本模组!请确保你在游戏内部勾选了“允许脚本模组”;另外,请不要把脚本模组放到二级以下子级目录,请直接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如果性格特征或者互动在你的游戏里面不显示,那是你没有按照这里面的做法去做,请确保你按照我的这个步骤去做,并且安装正确了我的MOD,然后再提问有关MOD的疑问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功能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