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书籍CC:福尔摩斯系列


作为一个资深的福尔摩斯迷,我很荣幸能够把这个MOD作为我的第一个MOD分享给大家!

随着《神探夏洛克》在国内的火爆,福尔摩斯越来越多的成为神探的代名词;而我则是从小就对侦探小说很感兴趣,因此就对福尔摩斯很感兴趣!于是当我开始做MOD却又对里面的文件一窍不通的时候,我决定做一个简单的MOD!

 

功能

1.在游戏中的书架上购买福尔摩斯系列书籍(可以在“技能”分类下找到)

2.书籍共有九本(柯南道尔所著并出版的全部九本书:《血字的研究》《四签名》《冒险史》《回忆录》《巴斯克维尔的猎犬》《归来记》《最后致意》《恐怖谷》《新探案》;PS:《丝之屋》由于不是柯南道尔所著,没有归入里面),每本封面各不相同!

3.在阅读的时候增长逻辑技能(逻辑技能等级4-7才会有所增长)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鸣谢

工具:S4S(Sims4Studio)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无需任何EP/GP/SP即可使用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