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社交活动:卡拉OK之夜


我个人十分喜欢卡拉OK,而四代的唱歌技能也是比较有趣的一个技能,因此我早就想在自己的游戏里面也开一场卡拉OK派对!于是就产生了这个MOD的想法!现在有了这个MOD,你也可以在你的游戏里面开卡拉OK派对了!

 

功能

1.一种新的派对形式:卡拉OK之夜

2.在卡拉OK之夜期间的原创任务

3.原创社交互动

4.原创情绪BUFF

 

玩法

1.点击手机上的“策划社交活动”,并选择“卡拉OK之夜”

2.你可以邀请青少年及以上的客人来参加;派对可以在任何卡拉OK歌厅、酒吧、夜店、酒廊、一般类型场所,或者住宅举办!

3.在活动期间,通过原创社交互动“吹嘘卡拉OK技巧”、“抱怨缺乏创意的MTV”、“谈论新曲目的匮乏”、“开音痴的玩笑”或者游戏里面的“谈论最爱的歌手”(需要唱歌技能才能解锁)来完成“讨论卡拉OK”的任务

4.在唱完歌以后,新的互动“询问卡拉OK表演的水平”才会解锁;此互动不仅仅在派对期间出现,只要唱歌过后,都可以解锁此互动

5.完成卡拉OK之夜、解锁歌唱技巧,并赢得水晶奖杯——当你靠近水晶奖杯的时候,就会变得自信!除此之外,铜牌奖励包括一个唱歌专用麦克风,银牌奖励包括一个爱情测试机,金牌奖励则是一个便携式的卡拉OK机器!

 

已知问题

1.只要是在地段上唱歌的人,不论是否是客人或者主办人,都会算作完成了“唱歌”的任务

 

功能性物品

1.唱歌专用麦克风(在活动中获得铜牌及以上可解锁)

2.克朗普波顿爱情测试机(在活动中获得银牌及以上可解锁)

**本MOD的下载链接中包括爱情测试机的功能,因此无需下载爱情测试机MOD即可使用本爱情测试机;若您下载过爱情测试机MOD,那么名为‘LovetesterTuningFiles.package’的文档只留一个即可**

3.便携式卡拉OK机器(在活动中获得金牌可解锁)

 

房间下载

想要我的房间吗?你可以从模拟工坊搜索‘konansock’下载(记得允许自定义内容,因为这个房间里面用到了cc!)

推荐自定义内容:

1.BrittpinkieSims的“DIY Record Store Stuff

2.PlumbobTeaSociety的“Stellar Stuff Pack

3.Around The Sims4 的一些装饰性物品

下载 卡拉OK房间 (Mediafire(需要VPN)/SimFileShare(无需VPN))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3.法语 (感谢Kimikosoma

 

更新日志


1.2017-8-28 更新了原创的奖励

2.2017-11-8 更新了与宠物前的更新的适配性

3.2018/6/24 增加了四季的适配性

4.2020/5/11更新到最新版本

5.2020/6/4 更新到《绿色生活》版本

6.2020/6/13 更新后,有《绿色生活》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排队获取影响力点数,同时加入法语翻译。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

2.Tumblr以及WIX上的天才MOD作者BrittpinkieSims的帮助、建议、以及测试;以及她制作的精美的Record Store Stuffs,便于我的截图

3.百度贴吧上的@喂喂喂不要这样的测试以及反馈

4.AroundTheSims的部分装饰性物品,方便了我的截图

5.PlumbobTeaSociety的墙纸和部分海报(Stellar Stuff Pack),以及人物身上的部分衣服(Nolan-Sims等人的Spring Fling Pack

6.人物的发型很多是XLDSims的cc头发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需要都会生活EP才可使用

4.本MOD是脚本模组;请确保你在游戏中允许了脚本模组,并且没有把解药后的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下面的子级文件夹里面,否则社交互动等均不会出现

如果互动在你的游戏里面不显示,那是你没有按照这里面的做法去做,请确保你按照我的这个步骤去做,并且安装正确了我的MOD,然后再提问有关MOD的疑问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