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性格特征:音痴与金嗓子


都会生活出来后不久,我就厌倦了那种人人都能学会唱歌的乏味生活......这是不可能的!在现实生活里,总有那么几个朋友,每次去卡拉OK都喜欢点歌然后......嗯,祝那些听众好运!

所以来啦!两个有关卡拉OK的特征送给你的小人——音痴和金嗓子

 

功能

1.在CAS的“嗜好”一栏找到两个新的性格特征“音痴”和“金嗓子”

2.音痴特征学习唱歌技能的速度更慢,并且即便他们的唱歌技能很高......也无济于事

3.金嗓子特征是天生的好歌手,他们学习唱歌技能的速度更快......而且技能很低的时候也能唱出十分动听的歌曲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更新日志

1.2020/5/11 更新简体中文

2.2020/7/18 更新法语翻译(Kimikosoma


 

鸣谢

工具:S4S(Sims4Studio)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需要都会生活EP即可使用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