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原创食物:粽子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要求

1.需要有我的“烹饪中华食品”Mod,或者MTS食品组的原创食物Mod,否则将无法烹饪本Mod中的菜谱。需要下载最新版本(2020年6月20日以后的中华食品Mod或者2020年6月10日的原创食品Mod)!

2.粽子大餐可以在MTS食品组的原创食物菜单下的“烹饪原创大餐”找到,如果你有《春夏秋冬》并且想要让粽子成为节日食物,满足“吃大餐”的节日任务,那么你必须下载MTS食品组的原创食物菜单!

3.部分食材需要Icemunmun大佬的Mod或者DLC才能看到.

4.如果想要制作血浆粽子,需要吸血鬼GP!没有吸血鬼GP的请删除“Rex_recipe_Zongzi_VampireAddOn”!

 

可供烹饪的粽子


共有三种粽子可供烹饪:



红枣粽子(需要烹饪等级3)

可选择使用原料:任何水果(因为并没有红枣作物)

可以在“烹饪中华食品”、“烹饪原创大餐”“做早餐”菜单下找到。

素食主义者可食用



蛋黄肉粽(需要烹饪等级3)

可选择使用原料:鸡蛋(需要Icemunmun的鸡窝Mod

可以在“烹饪中华食品”、“烹饪原创大餐”“做早餐”菜单下找到。



血浆粽子(需要烹饪等级3,需要《吸血鬼》GP

可选择使用原料:血浆果(不过如果不使用血浆果烹饪,价格会高得吓人)

可以在“烹饪中华食品”、“烹饪原创大餐”“做早餐”和“烹饪原创吸血鬼食物”菜单下找到。


幼儿可食用


餐厅可设置


原创烹饪步骤

 

翻译

1.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更新历史

1.2020-6-25 发布

2.2021/8/4 更新到乡间生活版本,增加了与“朴素生活”地段挑战、乳糖不耐受特征的适配性;原料改用Icemunmun的加工磨盘模组的小袋糯米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Blender、Photoshop

2.百度图片提供的素材。

3.美食杰提供的粽子菜谱。

4.Icemunmun大佬一直以来的帮助,以及让我的Mod与原创食品Mod兼容的帮助。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不需要任何DLC即可使用,想要烹饪大餐需要《春夏秋冬》EP;想要烹饪血浆粽请务必确保有《吸血鬼》GP否则请删除!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另外,请不要把脚本模组放到二级以下子级目录,请直接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如果互动在你的游戏里面不显示,那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按照这里面的做法去做,请确保你按照我的这个步骤去做,并且安装正确了我的MOD,然后再提问有关MOD的疑问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