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历活动:外出用餐


想在日历上提前预约一场餐厅晚餐吗?用这个MOD就可以!

 

功能

让你在日历上预订餐厅就餐!

 

玩法

 

更新历史

1.2018/7/1 修复了不能邀请正在忙碌的家庭成员的问题,以及不能提前结束活动的问题。

2.2020/5/11 更新到最新版本。

5. 2020/6/4 更新到《绿色生活》版本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

2.Tumblr以及WIX上的天才MOD作者BrittpinkieSims的帮助、建议、以及测试;以及她制作的精美的Record Store Stuffs,便于我的截图

3.百度贴吧上的@喂喂喂不要这样的测试以及反馈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需要外出用餐GP才可使用(推荐同时拥有春夏秋冬EP)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

如果互动在你的游戏里面不显示,那是你没有按照这里面的做法去做,请确保你按照我的这个步骤去做,并且安装正确了我的MOD,然后再提问有关MOD的疑问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