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职业:青少年罪犯


觉得你的青少年应该走向犯罪的道路吗?用这个职业来让你的青少年成为社区的犯罪大师!

 

功能

1.原创青少年职业:罪犯职业

2.原创职业卡片

3.原创职业状态

4.奖励特征“犯罪大师”

5.原创互动“说服辞去罪犯职业”“逼迫辞去罪犯职业”“在论坛上提供犯罪计划”

6.利用育儿技能,帮助你的青少年抛弃罪犯生涯!

 

玩法

成为青少年罪犯

1. 新增青少年职业:罪犯职业

2.原创职业工作状态,不同的工作状态会提升不同技能、有的还可以获得模拟币

3. 升到三级以后,可以在工作的时候“计划犯罪”,有几率成功计划犯罪;有了犯罪计划以后,下次上班的时候可以有更高几率成功“抢劫银行”“抢劫”以及“网络诈骗”。

4.升到二级,可以解锁“偷窃”互动;升到三级,可以获得“犯罪大师”奖励特征,解锁“在犯罪论坛提供犯罪计划”互动,有几率获得模拟币。

5. “犯罪大师”奖励特征:能以极快的速度在犯罪职业中升职,并且在长大后加入罪犯职业会有快乐的情绪

6. 原创职业卡片

7. 在青少年参加过犯罪职业的轮班以后,有一定育儿技能的家长可以“劝说辞掉罪犯工作”或者“逼迫辞掉罪犯工作”

8. 被劝说成功的青少年会获得新的情绪,在一天内辞去罪犯职业的话,会获得快乐的情绪

 

模拟市民下载

大家好,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一个单亲家庭——Schell家族!

家族简介:谢尔家族是当地的神秘家族......不管是从小时候的万人迷转变为刻薄青少年的德鲁,还是忙于工作,一心想要照顾家庭却力不从心的马修,都让外界对他们议论纷纷:谢尔太太为什么会在几年前突然出走?德鲁会不会最终走向犯罪的生涯,身为政治家的马修会不会成功一个人把德鲁带回合法的道路上?还是说,谢尔家族需要一个女人来拯救他们呢?

首先,这是谢尔家族的独生子——德鲁·谢尔。德鲁从小是一个十分自信的人,并且热爱音乐,小时候就几乎完全掌握了钢琴和小提琴技能,与此同时,德鲁也具有很高的逻辑和电脑程序设计技能,可以说是邻居眼中的理想女婿。可是自从他成长为青少年以后,就变得刻薄,难以接近。

然后……这位是谢尔家族的一家之主,马修·谢尔。他是一个非常热爱家庭的人,可是……他很难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也就是因为这个,他和自己的儿子关系并不好。

马修是一个热爱读书的市民,身为政治家,他需要不断读书才能在职业生涯高升。

作为政治家,马修一直在对抗恶作剧和犯罪的道路上晋升着,谁知……

他的儿子,德鲁却加入了帮派,成为了一名青少年罪犯,此时正在家里玩着用赃款得来的电脑……

实施盗窃

德鲁经常摆放马尔科姆,顺手从他身上拿一些零用钱。

并且德鲁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

德鲁对自己的父亲很有意见,他的父亲脾气并不好,总是喜欢对他指手画脚

劝说你的孩子辞去罪犯工作

马修根本不知道用温柔的方式来劝说,他一直都在用强硬的方式来批评德鲁

德鲁也渐渐学会了马修的语气,变得刻薄、严厉、不容侵犯。

成为犯罪大师

终于,马修注意到了德鲁最近居然加入了罪犯职业,和他的政治抱负背道而驰……

事情会朝什么方向发展呢?根据你的喜好,来演绎谢尔一家的故事吧!可以在Tumblr上面@我,或者用#TS4SchellFamily 来让我知道你的故事!

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到工坊搜索“konansock”下载,记得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或者直接在下面的链接下载!

下载 谢尔家族 SimFileShare(无需VPN)

不知道如何使用人物?请看这里

 

更新历史

1.2018/4/9 修复了职业选项卡的问题

2.2018/6/24 增加了与四季的适配性

3.2020/5/11更新到最新版本

4.2020/6/4 更新到《绿色生活》版本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鸣谢

1.工具:S4S(Sims4Studio)

2.Tumblr以及Twitter上的BrittpinkieSims,帮我检查英文文本,游戏测试以及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以及许多建议!

3.A群可爱的孤城、雅哥、朴大哥和小黄、小羽,还有Z姐和朵朵,提供了许多有趣的想法并为我测试!

4.A群以及百度贴吧的“本命呆毛”,提供了一个职业卡片的想法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需要来去上班EP才能使用

4.本MOD是脚本模组!请确保你在游戏内部勾选了“允许脚本模组”;另外,请不要把脚本模组放到二级以下子级目录,请直接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

如果互动在你的游戏里面不显示,那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按照这里面的做法去做,请确保你按照我的这个步骤去做,并且安装正确了我的MOD,然后再提问有关MOD的疑问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须知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