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功能性物品:爱情测试机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有点怀旧的小玩意——在各种古老的美剧或者动画片中都可以看到的爱情测试机!你的模拟市民也可以开始询问他们的恋爱运势了!

 

功能

1.在‘室内活动’分类下,可以找到一个新的物品“复古风爱情测试机”;在建造酒吧、酒廊、夜店和咖啡店的时候,可以直接在相应物品中找到。

2.爱情测试机具有以下功能:

(1)询问恋爱运势/询问目前的感情:根据你目前的单身与否,会出现两个选择之一,你可以询问当前感情的稳定性,也可以询问关于未来的桃花运

(2)询问与某人的恋爱可能性:选择此选项,选择你在乎的人,就可以知道是否可以与那人开展一段新的恋情!(注意你要是有配偶的话……小心被爱情测试机捉奸!)

 

翻译

1.繁体中文(感谢我自己)

2.英文(还是要感谢我自己)

 

鸣谢

1. 2017-11-8 更新了与猫狗包的适配性

2.2018/6/24 增加了四季的适配性

3.2020/5/11 更新到最新版本

4.2020/6/4 更新到《绿色生活》版本

 

鸣谢

工具:S4S(Sims4Studio)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后,进行解压,并放到“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 Mods”内;如果替换了了多层子级目录,可以在里面新建多层文件夹

2.在游戏内部“选项”里面勾选“允许自定义内容”,才能在游戏中使用自定义内容

3.本MOD无需任何EP/GP/SP即可使用

4.本MOD不是脚本模组

不知道如何使用MOD?请看这里

MOD有疑问?请先移步这里

 

使用声明

任何下载者,均视为已阅读过并且认同我的使用声明

严禁二次上传或者转载我的自定义内容或者模组

 

下载地址

SimFileShare(无需VPN)

分类/Categories
最新/Recent Posts
日期/Archive
标签/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